有关今后

好吧,最近太忙了,本来想在11月11日前夕写一点东西给我今后的那个他。但还是拖到现在。我想这些话今后一定要给他看,他可以有很多的时间来了解我,了解我不同时期的想法,也许幼稚,也许不可理解,但这是我成长的过程。

首先,hello~首先要特别感恩上帝让我们相遇相爱,我现在21了,快满22岁了,但是只真正喜欢过一个人,他就是HGW,我不避讳告诉你我喜欢过的人,我也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状况,我们可能错过彼此一些重要的时刻,但是没关系,人生的路这么长,后面我们都要携手一起走过,我想我要先说说我自己的情况吧。我觉得我们能在一起,你肯定特别理解包容我,我知道自己很不成熟,很多方面甚至幼稚,我也不知道自己恋爱时的状态,但是我会很真诚的对待你和你身边的人,对我来说,家人和朋友是最重要的,我超级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姐姐,这种爱我不知道你能不能了解,他们可以为我做任何事情,以至于我这一辈子都还不清,也无法想象如果我没有他们我是否还有勇气继续生活下去,所以,请你一定要对我的家人好,因为他们始终是我心中的第一位。再有就是我的朋友,我有一些朋友,我的朋友相对来说都是很单纯的,近一点的话就是我的大学同学,她们对我的好,对我的照顾我也好想要跟她们在一起一辈子,她们在我生病住院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来看我,尽管我那段时间几乎说不出来话,但是看见她们我就很知足了,困难的时候有朋友在身边,这就是所谓的患难见真情吧,我不敢说自己是一个好朋友,但是也在慢慢学,毕竟相处了这么多年,我们也了解彼此的脾气。还有就是远一点从小时候的一些朋友,虽然现在已经没有在经常联系了,但是我们假期都会聚,他们也会去我家,我小时候的朋友爸妈都知道,也会去我家,有男生有女生,他们都把我当小妹妹看待,对我好,所以每次相逢时我都会感觉很温暖。所以,也请你重视我的朋友,在没有遇见你之前,他们对我的好希望你也能体会,今后的日子我也会对他们好。我想你也有自己的朋友圈,有自己爱的人,我会认真体会,也会对他们好的~

其实了解我并不困难,因为我还算比较简单,没有什么很复杂的事情发生,想要强调的就是2013年这一年发生了几件事,让我变成熟了很多,很多想法都变了,我觉得是上帝给我的考验,也是我人生的一道坎吧。之前的我很没心没肺的活着,从来不会去记住什么东西,因为我爱哭,所以很多事情都是一哭而过,但是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对大学有一些感觉就是大四了,经历了保研、生病、告白……我想不成熟也难吧,但是生活依旧没那么艰难,是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和朋友,所以再艰难我也挺过来了,这就是幸福的感觉,尽管现在生活有时候还是会有一些麻烦,但是只要过生活就有矛盾,我就得去解决生活的麻烦。那就来说说我的大四吧。大四上九月底经历了保研,第一次失败了,拿到了中科大的名额,得到了南京大学和中山大学的面试通知,却没有拿到本校华科的名额,当时很崩溃,不知道自己今后的人生去向。因为当时没有任何准备,不想考研,不想找工作,不想出国……一切的一切对我来说是绝望的,于是十一期间我逃到姐姐那里去了,在杭州期间,我什么都不想想,只是安静的和姐姐在一起,姐姐给我出主意,开导我,于是国庆回去我终于重拾了一点信心,就慢慢来吧~10月中旬时学院从别的学院要到了一个保外的名额,过程就不说了,结果是我得到了那个名额,全家都为我开心,因为我终于有归属了,就这样阴差阳错来到中科大,虽然不是最好的选择,但是已经很感恩了。之后大四下来学校4月底检查生病了,需要很快的动手术,决定不过几天的时间,5月3日我做了手术,爸爸和姐姐来陪我了,结果是坏的,但是还好没有危机到我的生命,爸爸和姐姐在我做手术期间也哭了,他们拼命鼓励我,也拼命安慰他们自己,姐姐说她宁愿得病的是她自己,也不愿意我来受这个苦,爸爸温柔的陪着我说上帝不长眼让他最宝贝的小女儿受这些苦……妈妈每天都打电话过来问我的状况,我知道她也想我也想爸爸了……我想那段时间真的是痛苦的,现在回想这些还是忍不住会哭,但是我还是活的好好的呢,而且要变得坚强。于是我就经历了悲喜悲喜的,大四是不是很精彩呀~在手术后的一个月,也快临近毕业了,我之前暗恋的那个男生HGW因为作业找我,我们就是因为财务管理而连接在一起的,和他算是有缘分的吧,跟他待在一起一天,我还是喜欢他,6月23日凌晨的时候打电话给我,因为我在人人发表的一个状态,说让我等他半个小时,他来我宿舍楼下找我,我很快跑下楼,在楼下被蚊子亲吻了半个小时,又紧张又害怕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见到他我还是紧张,他什么都知道,于是跟我说了很多,我其实没有明白很多,但是也很感谢他,能够让我了解他内心的一些东西,也让我长大一些吧,我还是喜欢他,因为他给我一种别人没有的安全感,我想那就是喜欢了吧,那天晚上我们待到两点多,我的朋友在楼下等着我,蚊子也一直陪着她们,你说这样的事情我怎么能忘记呢,不过还好,当你看这个的时候,我已经有你了,所以尽管这个回忆对我来说很重要,但是现在的你才让我更加幸福,谢谢你~

好吧,最后就期待你能早点看见我给你写的东西啦,虽然我没有之前那么可爱,但是我一直保持可爱的心态迎接你~

评论

© 右耳朵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