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2 来武汉

现在坐在幼贤实验室写些东西吧,昨天晚上来武汉的,这是上中科大第二次回武汉,我总喜欢用回,从来不把自己当外人,是因为这里有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生活了四年的地方,我的大学全部在武汉,在华科。所以,我又回来了。当然我回来主要是去看病的,但是每次看完病我都会来华科,见见我那么想念的朋友们,再怎么熟悉,我也回不到我是huster的状态了,坐车在关山口下车,走到学校里面,却怎么也找不到归属感了,我知道我已经毕业五个月了,但是这里还是属于幼贤她们的,我想念的也就只是这里的人而已,回来了两次,都还是感觉这个地方让我感受不到幸福感,或许合肥更有幸福感吧。

再来说说今天和爸妈打电话吧,每次检查复查爸妈都很关心,妈妈总是出其不意说些让我感动到一塌糊涂的话,妈妈说叫我要开心,要快乐,这比什么都重要,只要我开心了,爸妈就开心了,姐姐就开心了,爸爸妈妈姐姐都在爱着我,谁叫我这么可爱呢……妈妈是真的可爱,听到这么感动的话我怎么能不哭呢,谢谢妈妈,给了我那么大的勇气,所以不止为了自己,为了家人我也没有理由不坚持下去,这个病痛,是给我的考验,我要好好的。想想上帝已经对我够好了,我都不用担心什么,我的苦痛家人为我分担了那么多,我还有什么可抱怨的,我知道的我坚持的就都有意义了。这一刻,我确定!

现在坐在这里,感觉很奇特,像是回到了好久好久之前,我们也是这么安静的坐着,什么话都没有说,但是现在我该知道的是我真的该放下了,再见了那些让我不安的东西,我们都要好好的~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右耳朵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